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6

米东开元灯饰城 ☆

水晶灯 天花射灯 壁灯 台灯 霓虹灯及各种商照、家居、工程用灯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和宁
  • 电话:0991-3130700
  • 邮件:2846650533@qq.com
  • 手机:18099215013//15109911252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» 首届水晶灯艺术沙龙在珠江国际灯具中心举行
首届水晶灯艺术沙龙在珠江国际灯具中心举行
发布时间:2013-10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天津市首届“晶英汇”水晶灯艺术沙龙在天津珠江国际灯具博览中心宝辉灯饰举行,天津顶端家装设计师同与会贵宾齐聚一堂,共同享受了一场水晶灯艺术的饕餮盛宴。

据悉,香港宝辉国际灯饰集团暨施华洛世奇联合举办的“晶英汇”水晶灯艺术沙龙活动是以赏鉴水晶灯艺术为基点,提供全球首创的个性化光学设计顾问服务和高标准的私人礼宾服务,将高雅的水晶灯艺术、皇室级的贵宾礼遇和专属性的光学设计融为一体,为顾客提供最贴心、最舒适的综合性水晶灯购物体验和艺术享受。

   活动现场除了高端水晶灯展示外,还举办了人体彩绘、素描艺术沙龙及小提琴、古筝等各种文艺表演,让所有迈入“晶英汇”的贵宾都能从视、听等全方位感受尊享豪华的优雅服务。在“晶英汇”水晶灯艺术沙龙活动现场,不仅可以感受到世界最顶级水晶灯与家装设计的光学艺术结合,还能领略到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独特魅力。

天津珠江国际灯具博览中心是天津规模最大、档次最高、环境最好、品牌最全的专业灯具卖场。随着灯具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,只有具有成熟管理模式,对进入市场品牌有高要求,并有着良好售后服务体系与消费保障体系的知名灯具卖场,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。作为“晶英汇”水晶灯艺术沙龙的承办方——天津宝辉灯饰具有15年高端品牌灯具经营经验,多年来始终遵循“高端、专业”经营理念,全力打造全方位、一站式品质服务,让消费者真正享受五星级的服务礼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