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6

米东开元灯饰城 ☆

水晶灯 天花射灯 壁灯 台灯 霓虹灯及各种商照、家居、工程用灯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和宁
  • 电话:0991-3130700
  • 邮件:2846650533@qq.com
  • 手机:18099215013//15109911252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» 四款美丽水晶灯 扮靓家居提高居室品位
四款美丽水晶灯 扮靓家居提高居室品位
发布时间:2013-10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灯饰,在家居装修时越来越不能被忽视,它的功能不仅仅局限在照明上,而更多的是装饰性上。一款美丽的灯饰,能烘托出空间的气氛,提升居室的品味,难怪市场上的灯饰款型五花八门,让人目不暇接。今天欣赏一组水晶吊灯,均为高雅美丽的欧式风格。

   经典的欧式风格类型,吊灯采用粉水晶流苏吊坠打造,高雅华贵的金属框架中多了一些浪漫清新的效果,非常适合装饰家居。卧室、客厅、餐厅等都可以使用。
   
  
   黑色金属质感神秘、厚重,用来诠释欧式的奢华显得很独特,深色系的色彩让灯饰的框架显得结实耐用,具有安全感。

   粉色的仿水晶吊坠,浪漫多情,是欧式吊灯里少有的甜美可人。这款粉色水晶吊灯目前处于特价销售期,节后店内准备大变换新装,所以旧品处理,价格非常实惠。

   优雅的弧度,经典的造型,是我们对欧式风格吊灯的一贯印象。它的美丽和风情是其他类型灯饰所无法比拟的,这款粉色水晶灯款式简约,但是却自有一股迷人的浪漫气息,最重要的特点是经济实惠。